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要求的通知
2021-04-27 08:21  


各单位、各部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定于2021429日至30日,在学校东体育场召开。429日上午800举行开幕式,29日全天、30日上午进行比赛,30日中午12:00举行闭幕式。相关安排如下:

   一、入场要求

1.入场顺序

国旗、校旗彩旗方队裁判员队伍、机关、研究生院、石油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工程学院、民族教育学院、后勤集团、图书馆、体育学院

2.入场要求

入场队伍人数100人,分5路纵队,服装整齐,队伍精神饱满、步伐整齐。

二、观众要求

1.429日、30日上午,各二级单位根据坐席区域合理安排观众队伍观赛,服装整齐,不迟到,不早退,文明喝彩。

2.注意保持看台卫生,不乱扔杂物,退场后保持看台整洁。

3.不得在赛场内随意走动。

三、参赛要求

1.参赛运动员要按时检录、按时参赛,严格执行比赛规则,尊重裁判,不得冒名顶替,不得危害他人身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参加意外伤害保险。

3.对比赛结果产生异议的,须提出书面申请,提交真实有效证据。

四、通勤调整

429日、30日各线路通勤车早上发车时间一律提前40分钟,早6:20发车,7:30前到校后停靠东体育场南门。429日晚通勤车发车时间不变,430日中午12:00(以运动会结束时间为准)在体育场南门加开一次通勤车,430日晚下班通勤车时间正常。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427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