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4-01-11 14:34  


202411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鹏主持。


会上,刘欣院长作了《凝聚奋斗力量,共谋学院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围绕体育教学改革、教科研、群体竞赛与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大学生体质测试、硕士点申报、体育场馆、辅导员队伍建设、招生宣传、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李东鹏、学院工会副主席赵强军分别作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对以上三项报告进行讨论并审议通过。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松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总结会,也是动员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鼓劲大会。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聚焦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围绕学院2024年中心工作,重点抓好高水平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工作,力争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三全育人、招生就业和群体竞赛等工作取得新突破,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稳步推进学院特色优势发展。

(撰稿人:赵强军  校对人:李东鹏 审稿人:崔松峰)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