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11 14:32  


202411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松峰主持。

会上,学院四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特色与亮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述职。


崔松峰同志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结合各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给予综合评价和现场点评,既对各支部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崔松峰总结强调,开展党建工作要结合党支部实际,支部书记在工作的方式方法、形式载体和作用成效上多谋划、多思考,并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教研活动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促进;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做实做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三是要加强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发挥好体育育人的优势和作用,增强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随后,与会同志对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拟稿人:丁丹/校稿人:李东鹏/审核人:崔松峰/丁丹摄)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