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2023-12-22 10:50  

 

122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多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收看专题节目后,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倍感激励,要以榜样为标,以群众为本,传承榜样精神,不断汲取榜样力量,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体育学院总支书记崔松峰谈到:伟大时代需要伟大精神,通过学习走在时代前列的榜样,我看到了忠诚、自信、创新、奋进、追梦的品格,给我们以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严格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在本职工作中贡献新的力量。

群体支部书记朱峰谈到:《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在先进典型的影响下,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东北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振宇同志谈到:几个人、几件事、几句话,看似平凡,看似简单,却镌刻着闪耀光芒的初心和使命,平凡的人简单的事诠释着榜样的力量,感到榜样就在身边。我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中不断进步!为家乡做出贡献。

赵强军同志谈到:节目中出现的榜样人物,无论是以多种角色、多种形式出现,无不充满了正能量,无不让人感到钦佩。其中有一位年轻的工人,在工作中做到了极致,用自己的劳动改变了现状。还有一位心系残疾人群体的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在周围人的支持下,为残疾人士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成就,为我们带来深深的感动,并引发我们的思考和探索。收看后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每个人都是可以改变的。在这些榜样人物身上,我们看到了自信、坚持、追梦等品质。他们通过自己的奋斗,成功地实现了人生目标。为我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鼓励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理想前进,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