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3-12-13 16:02  


12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校东体育场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政办主任赵强军和5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松峰主持。

首先,刘欣院长向与会党外人士介绍了2023年学院教学、科研、课程思政、体质测试、群体竞赛、学生管理、三全育人等工作和硕士点申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随后,5名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立足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工作量核定、职称评审、学生技能培养、教学场地建设和学院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学院领导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同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最后,崔松峰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近年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建言献策积极作用,聚焦学校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学院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赵强军   校对人:李东鹏   审稿人:崔松峰   摄影:丁丹)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