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23-12-07 15:0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5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松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鹏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日常管理、教育预防监督、廉政文化建设、师风师德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和“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崔松峰就学院第一轮政治巡察共性问题的阶段性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整改工作要上下联动和深入推进,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严字当头、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生机活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撰稿人:丁丹   校对人:李东鹏   审稿人:崔松峰/丁丹 摄)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