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三全育人”专题工作会议
2023-12-07 15:01  


125日,体育学院召开 “三全育人”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松峰主持。


会上,院长刘欣对学院2023年“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效,对下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讲到“三全育人”工作要着眼建设上下联动、横向协同、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组织体系。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是文化育人主阵地之一,体育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教育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聚焦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打造体育育人特色模式,推动学院综合治理、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副院长南海艳就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社体系主任刘飞、群体部主任朱峰和学办副主任石晶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最后,崔松峰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形成育人长效机制;二是要提高站位,以知促行,全员参与,切实增强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强化担当,以行践知,发挥以体育人的特色优势,深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常态化实效化。

(撰稿人:丁丹 校对人:刘欣 审稿人:崔松峰/丁丹 摄)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