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6-19 11:45  


6199点,体育学院组织全体34名教工党员、7名学生党线上收听收看了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的央视频战“疫”示范微党课。各党支部分别发表了对在战“疫”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赞扬,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一定遵守学校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目前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工作,积极改革体育线上教学模式,确保全体学生在疫情期间身体素质不能下降。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决不能因为疫情影响的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