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游泳教师教学技能测试大赛
2019-12-19 09:1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减少游泳课风险,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院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20191218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游泳教师教学技能大赛,7名游泳课教师参加了教学技能赛。

1218日上午,经各系(部)选拔推荐的7名教师在游泳馆进行教学技能测试赛,院领导崔凤海、李晗,各系(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到测试赛现场观摩比赛。

    测试现场,我院教师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各显风采,给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技能,选手们娴熟的技术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教学技能测试赛,锻炼教师队伍,总结并提炼了成功教学经验、有益做法,实现以赛促教,必将有力提升我院师资水平,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