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不间断开展教育学思政课教研活动
2019-12-19 11:20  

 

20191128日,体育学院思政课题组成员在五B107开展了思政课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崔凤海、教学院长李晗参加并组织研讨。

体育学院社体19011902两个班作为教育学思政课的第二轮实验班,通过教育学潜移默化的教学,让学生在教育学的教学中不断感知思政元素的融入。巩固并提升学生的思政素质。

本次课由课题组负责人张立伟老师作为讲授教师,他把学生的德育、美育工作放到了最重要的地位,通过精心的准备,通过美育的教学过程,让学生了解美育的真正价值。树立正确的审美观点、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并发展了学生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不断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完成学生对社会、人生形成正确和深刻的认识是最重要的任务。

在课后座谈中,要求思政课题教师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政教育教学水平。要抓住各种学习的机会,虚心学习,不耻下问,及时消化,吸取别人的精华,在自己的教学中为断实践,不断总结,不断提高。努力形成自己的课堂教学风格。把学生教好,让学生成功,是每位教师最大的心愿和最高的荣誉。

(张立伟文/摄)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