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12-11 14:33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使广大工会会员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业务能力、陶冶情操、缓解压力。体育学院工会与20191211日组织全体教职工羽毛球活动。体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组别,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若干。参与职工信心百倍,激情满怀,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施展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断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工作干劲,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体育学院及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