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19-11-28 10:02  

 

 

1127日,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刘欣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刘欣书记通过现实案例,就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持续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教育,加强干部监督与管理,构建惩防结合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三是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聚焦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改进方式方法,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四是层层传导压力,抓实“两个责任”不放松。夯实党委及所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完善职能部门履责机制,强化责任追究。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