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文化节>>正文

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4-03 12:55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2341-42日,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此次比赛也是本届体育文化节启动后第一项赛事,备受广大师生关注。各学院经过预选赛,最终全校15个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校乒乓球队队员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比赛为期两天,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场边的观众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于42日下午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取得比赛前三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活跃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拉开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帷幕。(撰稿人:赵强军,校稿人:李东鹏,审稿人:崔松峰/赵强军摄)

比赛成绩如下

名次

学院

第一名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第二名

理学院

第三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四名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第五名

石油化工学院

第六名

土木工程学院

第七名

双创学院

第八名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