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文化节>>正文

学校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七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2022-04-25 10:13  




疫情防控封校期间,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舒缓学生的心理压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学校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七人制足球比赛,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322日拉开战幕,本次共有16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激情四射,勇敢驰骋,充分展示了足球作为第一运动的极致魅力。准确的传接、漂亮地穿插、精妙的助攻、精彩的射门、及时的解围和奋力的扑救,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整个赛事经过53场激烈角逐,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七人制足球比赛于 417日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这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结合作精神,锤炼了顽强的意志品质,更展现了辽石化大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拟稿人:朱峰,校稿人:赵强军,审稿人:崔松峰)

  

 

相关媒体报道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七人制足球比赛 _人民号  https://rmh.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28205031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