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文化节>>正文

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10-27 14:50  


我校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网球赛于1011日在网球场开幕,经过教练和全体裁判们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顽强拼搏,激烈角逐,全程比赛于1026日圆满落下帷幕。

 

说明: 2

本次网球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我校11个学院4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先小组循环,后单轮淘汰制,参赛44名选手经过几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在1026日中午展开了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赛。决赛是体育学院卫冕冠军周禹男对阵环安学院许欢,比赛十分激烈,两位选手奋力挥拍搏击,水平不分上下,喝彩声更是响彻整个球场,最终许欢同学荣获本届网球赛冠军。周禹男虽没能卫冕成功,但也展现了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实力。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互相学习,相互切磋,意志品格得到磨炼,竞技能力得到提高;裁判的学生经过实战操练,清晰了赛场规则和职业的责任担当,赛场内外共同展现了体育的文化传承。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校园多姿多彩的生活又增添了一笔色彩,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