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文化节>>正文

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女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17 14:38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女生排球比赛,已于616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组织了代表队参加,经过53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凭借更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临场发挥,以20战胜石油化工学院,获得冠军。


排球运动对于同学们来说并不陌生,但竞技排球终究对技战术和参赛选手的各项素质要求高,在普通女大学生中推广普及有着一定的难度,但同学们仍能克服困难,积极参与。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健康、快乐、文明、向上”为目的,积极参与、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拼搏、创新”的精神。加深了我校各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女大学生的别样风采。

 

 

附: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女生排球比赛成绩

第一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二名:石油化工学院

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

第四名: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第五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六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七名:理学院

第八名: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