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文化节>>正文

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学生混合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04-29 08:51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混合气排球比赛已于428日,经过53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体育馆一楼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组织了代表队参加,同学们比赛积极,热情洋溢,频频出现竞争高潮。决赛中,石化学院与理学院更是势均力敌,高潮不断。最终石油化工学院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犀利的进攻,以21战胜理学院,获得冠军。


气排球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我校开设气排球体育课已有几年,有一定的气排球运动基础。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他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我校特在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推出了女子气排球比赛。为了增加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特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推出了两男三女的混合阵型,无论在个人技术还是比赛激烈程度上,都较上两届有较大的进步。本届为三男两女阵型,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更进了一步。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健康、快乐、文明、向上”为目的,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拼搏、创新”的精神,加深了我校各院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校体育文化节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也为我校气排球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学生女子气排球比赛成绩

第一名:石油化工学院

第二名:理学院

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

第四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五名:土木工程学院

第六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七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八名: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