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3-06-02 11:00  


526-61日,辽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大连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共有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20所高校,4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松峰、院长刘欣任领队,教练员何非、乔树带领的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以51负的成绩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5名。


   本次比赛由于参赛队伍多、赛程紧,赛制上采取了20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各个小组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第二名进入5-8的排位赛的赛制。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大学分在了c组。在小组赛前三场比赛,我们取得了33胜的战绩。我校足球队小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上轮轮空的大连理工大学足球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因队员体能下降、伤病等原因,被对手连追3球,最终遗憾失利,以小组第二名进入了5-8排位赛。在排位赛中,我校足球队奋力拼搏、不言放弃、团结一心,用血和汗水捍卫辽石化大的荣誉,展示了我校足球队的良好技战术水平和抚油精神,分别战胜了东北财经大学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足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第5名。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查找问题、研究对策。今后,学校足球队将一如既往刻苦训练,发扬体育精神、传承抚油精神,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争取为学校争得更多、更高的荣誉。(撰稿人:乔树 校对人:何非 审稿人:崔松峰)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