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辽宁赛区)喜获佳绩
2021-04-19 09:45  

 

 

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辽宁赛区决赛)于41517日在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省内的91支大学生篮球队的426名队员参加。本次赛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我校派出以崔松峰、刘欣为领队,刘铁为主教练的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辽宁圣莱特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出资支持及教练的精确指挥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团结协作、不负众望,身穿“圣莱特石化”赞助装备分获辽宁省第三名和第五名的成绩,其中,我校男篮队员曾文宁和曲世林分获本届赛事“最强球王”及“技巧王”的称号,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本届赛事中,我校队员连克强敌,战胜了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及沈阳化工大学,在半决赛中,主力队员曲世林意外受伤,最终憾负于沈阳建筑大学,获得第三名。

“承袭抚油传统,锦绣石化前程”,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练员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篮球队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为母校争光,为“抚油”篮球精神添彩!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