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精准报考阶段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0-07-03 14:45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报考阶段招生宣传工作,71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院招生宣传承包人和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学院班子成员、丹东市各目标高中承包人和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欣主持。

会上,院长崔凤海做了招生宣传动员。刘欣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精准报考阶段招生宣传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参与招生宣传的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精准宣传,各目标高中承包人和志愿者要明确近期招生宣传工作的任务和重点。培训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探讨了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经验与心得。会议决定76日各招生组带志愿者前往丹东个考场,进行招生宣传。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的召开,不仅切实提高了目标高中承包人的业务水平,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时为我院顺利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统一了思想、确定了方向,对保证招生工作各环节细致到位、有序进行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