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招生宣传落实工作会议
2020-06-24 11:29  

624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生宣传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招生宣传对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欣主持。

会上,刘欣书记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取得了成绩,也面临更多的挑战。根据我院负责丹东市高中一模、二模考试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指出精准施策,教师、志愿者要在高考前期直到志愿填报之前,下到所负责学校。

他强调;招生宣传工作是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增加学校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提高我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招生宣传难度大问题,体育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之后每周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任务目标,由书记本人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工作件件有回应、出行次次有计划、对接高中事事有回音,把握宣传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注重宣传时效性。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精准对接,巩固招生宣传成果,体育学院还要在前期宣传基础上,在高考结束前后会派专人持续跟踪宣传,继续创新招生宣传方式,牢固把握招生生源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