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游泳协会会员趣味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19-12-19 08:28  

 

 

1218日,在校游泳馆举办了游泳协会会员趣味游泳比赛,共有52名会员参赛,比赛设有水中漫步、水中寻宝、水中拔河、25米夹板、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自由泳、50*4接力等8个项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19180141.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19180148.jpg

15:00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水中漫步就非常吸引眼球,只见我们的会员在水中托举浮球奋力向前走,改变了以往在水中游进的方式,有的会员因为着急在水中滑到,引来一片欢笑声。接下来的比赛更有趣味性,会员们在水中奋力拼搏,水池边喝彩声、欢笑声不断。会员们今年参加协会的活动非常积极,但是平时交流却很少,通过此次比赛会员们即展示了泳技、又增进了交流,还愉悦了心情,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