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1:13  

2019129日上午830分,公共体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

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管领导崔凤海院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支部书记乔树做了主题教育总结发言。第二项内容,崔凤海院长就主题教育心得带头发言,然后支部书记和党员个人依次进行了发言。第三项内容,每名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项内容进行支部工作评议和党员相互评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支部主题教育的一次直接检验,要把抓好本次专题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根据专题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解决实际问题。要以“改”字为先,敢于较真碰硬,向问题“叫板”,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专项整治,持续发力,持续整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