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价座谈会
2019-11-27 09:36  

 

20191126日,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价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欣主持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察组杨绍辉、黄健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欣同志做了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报告,并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期工作安排。为确保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抓紧进入工作状态。全院各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聚焦学院实施方案,把握工作要求,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坚定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担当,不打折扣落实好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二要把握关键节点,严格按照时间安排统筹推进工作,确保抓落实。要踩好时间节点,保证材料质量过硬,重点把握好重要环节,工作只能往前推、决不能往后拖。要抓好工作统筹,合理分配工作内容、把握工作节奏。要抓落实,不能做虚功,每个步骤都要接受学校督促指导,使主题教育能够取得实效、解决实质问题。要求班子成员、各支部、各位党员认真落实检视问题整改,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并按照时间结点完成。

接下来,由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杨绍辉主持体育学院主题教育评价座谈会,并提出了本次座谈会的具体要求。与会教师同志积极发言,大家对体育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大家一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紧跟学校脚步,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四项工作,个人通过学习在理论水平方面有了一定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得到了加强,领导班子能主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梳理问题线索,制定整改措施,学院的整体工作取得了进步,为群众做实事方面更是亲民、利民的具体表现。大家认为教育活动不能“闭门造车”,党员干部要走出去,动起来,真正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最后大家填写了体育学院主题教育测评票。

刘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我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我们研究问题、制定政策、推进工作,开展教育,刻舟求剑不行,闭门造车更不行,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党员教师要走出去,到班级、宿舍去,去搞调查研究。只有深入学生一线,我们才能看到最真实的情况,听到最原态的声音,掌握好最原始的数据,也才能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最鲜活最详实的资料。班子带头要多出去看看,到处走走,切实了解真实情况,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