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运动竞赛  本科生培养  阳光体育  高水平运动队  学生工作  党务工作  职业培训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喜获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亚军
2019-12-02 14:15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和沈阳医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总决赛在沈阳医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8支高校代表队、45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领队崔凤海教授和教练员关甄宇的带领下,比赛中顽强拼搏,经过2轮小组赛分别战胜中国医科大学、大连科技学院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战胜了传统强队大连民族大学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时,我校迎战中国医科大学代表队,比赛过程异常胶着,队员们克服伤痛,顽强拼搏,绝不轻言失败,奋勇争先的精神感动了全体参赛队员和教练员,最终以4分的微弱分差惜败,以亚军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任务。

我校女子篮球队自今年3月以来始终坚持科学系统的训练,全年完成320学时训练量,最大限度地确保了球队的实力和状态,成绩的背后积淀着我校女子篮球队多年如一日执着追求和辛勤汗水。

此次比赛,丰富了队伍的实战经验,提高了战术水平,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配合意识,相信我校女子篮球队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2010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体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0827